還有整裝產品開發與運營

2017102010:22

    此外,、演化跨界整合、資本助力家裝企業、互聯網信息技術賦能家裝企業營銷及項目交付等分論壇、360°解析家裝......

 

  完成了拆除和部分水電改造後,就沒有工人到家裏來幹活兒了,每天我都要打好幾個電話喊工人來,才能繼續施工。”最近,正在裝修的黃女士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麻煩,“工人來了直接向我要工錢,不給錢就不施工,按天計價收費。家裝公司對此也不搭理,說是前期交的款項只包含前期的施工,其他不再負責。為了裝修能夠順利進行,目前只能按照工人的要求付錢。”


提供集高品質、安全耐用、信心保證於一身的帳篷,備有多種款式\天幕式帳篷
 

    最近,和黃女士有過類似經曆的消費者不在少數。“收完一筆錢就失聯”的家裝公司,以及崩盤倒閉的家裝品牌在裝修旺季頻頻出現。《北京青年報·廣廈時代》接到消費者反饋,走訪家裝市場,發現其中的隱患。

 

    【發現】

 

    收過預付款後 家裝公司對工人、消費者不再負責


日立 - 16.6公升抽濕機 RD-170FX由日立Hitachi出品,仲獲得1級能源標籤!One touch就可以操作4大模式,抽濕、防霉、乾衣、淨化空氣都無
 

    “與自己差不多同期裝修開工的鄰居已經搬回來入住,自己家還在間歇性施工。”黃女士表示,“相當於我付了一大半的錢,就買了個拆除,之後就是工長帶著工人按工時跟我收費,這簡直比找個馬路遊擊隊還坑人。”

 

    在黃女士的講述中,《廣廈時代》了解到,今年4月,黃女士家選擇了一家頻頻在電視廣告中出現的裝飾公司進行裝修,總裝修款合計近20萬元,其中不僅包含基礎施工,還包括櫥櫃及三組實木家具定制服務。“按照合同的約定,我們在開工前就付掉了超過70%的預付款,中期和後期再分別付20%和10%左右。”黃女士表示,“當時確實也沒有明確,究竟中期是什麼節點,後期又是什麼時候。但開工沒多久,水電改造還沒有完成,工人便找到我開始要錢,說是沒有工錢不可能開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