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齦炎或牙周炎

2019031314:43

  3、牙齦炎或牙周炎

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,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,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,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。

  此外,牙齦疼痛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牙齦炎或牙周炎。牙齦炎和牙周炎的到來主要與缺乏對口腔清潔的關注有關。口腔清潔不到位,牙菌斑和結石將隨之而來,牙齦會被細菌刺激並演變成口腔炎症。這是牙齦疼痛的情況。

  4、內分泌因素

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,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,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,而且過程好簡單,唔洗麻醉、磨牙,仲能夠維持長時間,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。

 

  我們知道,女孩的荷爾蒙在月經和懷孕期間變化很大,這可能導致內分泌紊亂,內分泌環境的變化也會引起牙齦腫脹和疼痛。

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,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,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,而且過程好簡單,唔洗麻醉、磨牙,仲能夠維持長時間,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。

 

  5、身體性疾病

  一些全身疾病,如白血病、壞血病和惡性腫瘤也有牙齦腫脹和疼痛出血的症狀。為了防止這些系統性疾病“潛伏”造成更多的傷害,建議到醫院檢查牙齦腫脹和疼痛,並在牙齦可以早期診斷後治療其他疾病。

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。愛威白 GlamSmile 牙貼片是歐洲新產品,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,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,最薄可達0.2mm。

 

  以上對牙齦腫脹和疼痛的原因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,我希望這些介紹能夠幫助牙齦腫脹和疼痛的人們盡快找出原因,然後根據具體的原因進行針對性的治療。治療越早,療效越好。當然,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還應該注意保持口腔健康,注意誘發疾病的因素說“再見”。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齲齒或缺牙嚴重影響美觀和心理健康

牙源性腫瘤是如何形成的

洗牙後避免過度刺激

現在很多人都有口腔問題

溫暖都歸入夕陽